我常會陷入長考,懂不懂葡萄酒,跟會不會喝它,夠不夠格去品味它,有什麼關係嗎?

其實它就是生活、自我個性體現的一部分

 

這位女生常瘋狂地說,自己是靠外表美貌在過活,其實她最大的優勢是在頭腦,

而且她自己也清楚知道,我猜她只是這樣覺得,

妳要follow 我,因為我的外貌,我不在乎,因為我也要賺錢,感謝你們的支持。

而因為我的腦而follow 的,謝謝,因為你們真的懂我,

而且我不管妳們是不是真的懂我,我就是我,

我。不。 管 你是因為什麼原因follow我的,懂就是懂,不需解釋。

如果她生在金庸筆下的話,令狐沖是也

 

 

#葡萄酒真的不難只要放寬心去體會

#它是能開發妳的感官的一大利器

bg_feet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網紅 性格 自我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加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