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_valentinesboxandbottle_1600.jpg

 
❤️❤️Château Calon Segur二軍酒 2014/2015❤️❤️
 
Château Calon Segur為波爾多的三級酒莊,且有著一個明顯的愛心圖案,因為當年的莊主 曾說:「雖然我在 Latour 和 Lafite 釀酒,但我的心卻 Calon Segur 身上。」因為他對酒莊的情有獨鍾,不論是牆上還是壁爐,處處皆有愛心。
 

Valentines-Day02.jpg

 

 
💖愛我陶瓷系列💖
 
著名的義大利愛心”陶瓷酒標”葡萄酒,除了有愛心標加持,酒標上更是刻著七國語言的愛妳,再配上微醺的氛圍,怎會有撩不動的心😘😘
 
✅陶瓷紅愛心紅葡萄酒
愛我.普里蜜提弗紅葡萄酒_-01
 
✅陶瓷陶瓷黃愛心紅葡萄酒
愛我.蒙地普奇亞諾紅葡萄酒_-01
 
✅陶瓷陶瓷黃愛心氣泡酒
愛我.汽泡白葡萄酒_-01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阿加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